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逻辑“三升三式”做题法

[GMAT培训]GMAT逻辑“三升三式”做题法

来源:网络 2015-10-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相信GMAT备考,每个考生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套做题的方法,如果有考生觉得自己的方法还不是很完善或者说还在寻求逻辑做题方法的同学,可以看下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的GMAT逻辑题“三升三式”做题法。

相信GMAT备考,每个考生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套做题的方法,如果有考生觉得自己的方法还不是很完善或者说还在寻求逻辑做题方法的同学,可以看下朗阁小编给大家介绍的GMAT逻辑题“三升三式”做题法。


gmat逻辑OG做题法“三升三试”是说OG12的复习要重复练习达到3遍,并且每一遍的练习方法不同。之所以要求复习3遍,是因为我们一遍不能记住知识点,两边未必掌握住关键,3遍做题就会有更深入的理解。我们每次的要求是:


1) 遍计时做,计算每道题的时间,和所有题目的总时间。


考试要求我们1分40秒做出一道题目,而我们在遍的时候不必做到这样的要求。我们要做的是认真思考。并用时针总共记录下OG12中124道题的时间,有些题目可以瞬间搞定,有些可能花一些时间,通过时间衡量,我们能够知道我们的薄弱环节再哪里。当然我们*好是能记录下每道题的时间。


2)第二遍不*做,总结错误,归类。


你对题目有了很大了解,就没有必要*做了。不*做,是在做题过程中再次总结之前所有错误和这次的新错误。总结错误方式。如果一道题本该选D但是你选B,就要知道B选项为什么错,而不一定非要知道D为什么对,排除错误选项的方法才是重中之重。


3)第三遍计时做,找感觉。


当你第三遍做同一本书中的题目时,你已经对这些题目非常熟悉,答案也很清晰了。这时就要要求自己按照考试规定1分40秒做出一题了。计时的目的在于我们要找到考场上答题的感觉。


提醒大家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在日常备考中采取这种方法来重复练习,达到一定的程度,一定会有质的飞跃。贵在坚持!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GMAT逻辑 三升三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