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考试的考场安排是怎样的?

GMAT考试的考场安排是怎样的?

来源:网络 2015-04-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每一个重大的考试都有特定的考场安排,当然GMAT考试也不例外,根据GMAT考试内容对考场的安排也是量身定制的,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GMAT考试的考场安排。




  每一个重大的考试都有特定的考场安排,当然GMAT考试也不例外,根据GMAT考试内容对考场的安排也是量身定制的,下面GMAT培训的小编就为GMAT入门考生简单介绍一下GMAT考试的考场安排。根据GMAT考试内容对GMAT考场的量身定制,GMAT入门级考生请参考。

  考场分为前台房间和考场房间两个部分;过去的ETS考场是8人一间,现在PEARSON 考场房间是4-6人一间(考场房间约10-12平米),两人之间有一人高的隔板隔开电脑。空间的变化会带来两种变化:一是由于现在的空间较小,开启空调后室内温度可能会相对较高(冬季),有可能造成反应能力下降的情况,请衡量自己情况采取措施;二是虽然每场仅4人,进出考场次数会减少,但是由于室内空间较小,因此进出考场相互影响的情况基本上与以前8人考场时情况差不多。

  Check-In and Check-Out

  到场时间与入场时间:按照考试说明和报名确认信中的信息,要求提前30分钟到考场;根据我从ETS时期得到的信息,如果考生晚于开考时间一个小时 (ETS时期的9点半)到达考场,不论由于任何原因都不能参加该次考试,就是说稍晚于开考时间到达考场是可接受的(ETS时期的8点半);现在 pearson的规则是否如此,不能确定,但我个人认为不至于一过9点没到考场就不让参加考试。现在的实际操作中,一般提前15分钟可以开始做下面提到当天首次check-in环节,然后一般按照先后顺序每次一人入场,不必9点正或者9点15正才能入场。

  当天首次check-in:先在考场前台检查护照,当阅读过考场要求后(没有抄写声明”I hereby…”环节),管理人员会要求你在一个E-PAD上签下你的姓名(使用你平常签名方式,可以是汉字),然后扫描右手食指指纹。当天首次前台 check-in与考场check-in分开操作,因此前台check-in与考场check-in之间,可以有短暂时间休息。

  请记住次采集指纹时你食指放置在采集器上的相对位置,以便后面扫描时尽快通过扫描。

  考试中的check-in与check-out:现在的 check-in与check-out只需出示护照,然后扫描验证指纹,不需要签字。

  以上便是有关GMAT考试考场安排有关细节,这种根据GMAT考试内容量身定制的考场,是适合每一个考生考试习惯的,希望GMAT入门级考生着重了解一下,以免在GMAT考试中出现任何差错。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MAT考试 GMAT考试内容 GMAT入门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