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美国留学*:美国大学校园资源

[GMAT培训]美国留学*:美国大学校园资源

来源:网络 2015-11-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美国大学的图书馆是很多学生所向往的一大资源,那么美国大学校园资源除了图书馆,还有哪些呢?当留学生活在美国的校园内碰到一些生活上的困难或就业,学校是否*相应的服务呢?朗阁小编就为你一一带来分析。


众所周知,美国大学的图书馆是很多学生所向往的一大资源,那么美国大学校园资源除了图书馆,还有哪些呢?当留学生活在美国的校园内碰到一些生活上的困难或就业,学校是否*相应的服务呢?朗阁小编就为你一一带来分析。


美国留学大学的Career Services 就业服务


美国留学毕业过后找工作,找到这里,他们会指导你怎么写简历和求职信、如何应对面试、职业规划、研究生申请、专业选择等,不管是全职还是兼职,在留学过程中只要是有关就业和未来发展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到就业服务中心咨询哦!


美国留学大学的Computer Lab 计算机


留学在美国虽然现在人手一台笔记本,但万一你的电脑坏了这个地方无疑会帮上你。而且在学校机房查找电子资源更方便,*重要的是随时就可以打印、扫描!


美国留学大学的Counseling Center 心理咨询室


这个不用多说,出国留学前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学校有这么个地方,但是能不能充分利用这个资源就很难说了。


美国留学大学的Writing/Tutoring Center 写作/辅导中心


留学在美国大学如果你书写能力不是很理想,或正苦苦挣扎于某个课程,咨询找到这里的帮助,就对了!美国的大学设立写作/辅导中心就是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当然这些学校设置的辅导是完全免费的!朗阁小编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学习困难解,不要过于苦了自己,也许这里的辅导老师会教你如何聪明学习。


美国留学大学的Advising Office 咨询室


朗阁小编建议在美国留学过程中,大家在选课时可以多跑跑咨询室,你千万不要嫌麻烦,毕竟对于普通课和专业课的选择太多,自己往往会处于迷茫状态,若是在选课前先咨询你的专业导师。得到专业的倒是知道,自然在这方面就会轻松很多!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美国留学 美国大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