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逻辑题该如何准备

[GMAT培训]GMAT逻辑题该如何准备

来源:网络 2015-11-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逻辑题的复习过程是漫长的,基本看的资料多为OG + + Prep 破解 + GWD。但朗阁小编告诫大家备考GMAT逻辑时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是:GMAT逻辑练习贵在精而不在多


GMAT逻辑题的复习过程是漫长的,基本看的资料多为OG + + Prep 破解 + GWD。但朗阁小编告诫大家备考GMAT逻辑时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是:GMAT逻辑练习贵在精而不在多


1,逻辑的备考资料,一本OG足以。因为逻辑是*难做出解释的,市面上真正的东西只有OG。并且逻辑主要是训练思维方式,当你对待逻辑问题有了思维惯性,也就是能够*判断无关、练习削弱是,那就成功了。OG上有很多地方,乍一看是无关的,其实解释会告诉你它认为是练习。看解释就是要把这种地方纠正过来,用*正宗的GMAC的方式去解答GMAC的问题。*好的状态就是一个题干即使看不懂,只知道它大概围绕个什么东西在说,也能够*排除哪些是无关选项。这就是所谓思维惯性比接受信息的多少更重要吧。


2,关于逻辑的练习。GMAT考试的同学一般都精明干练,如果把逻辑全部翻译成中文,大家做起来80%+应该都不是问题。所以逻辑有两点核心,一点是读懂题意掌握哪些是结论哪些是背景哪些是前提条件,第二点是做题速度。点的*就在于平时训练阅读,坚决要一遍读完不能回视,并且一遍确定它的结论,逻辑里结论是*重要的,大部分问题就是围绕这个结论,*后量变引起质变。


所以每天掐时间*持一定的逻辑做题量还是必要的,*持体感不至于手生。逻辑和阅读是*容易犯晕的,要*持自己在高强度题量的面前尽量减少思维弱点,即在*差的状态下仍然能够*持一定准确率。这个训练对整个考试的状态,都很有帮助。


GMAT考试其实有一定的规律可以遵循,如果连这个小小的GMAT考试都搞不定,那后面也不用想了。把心态摆正,达到战略上藐视的目的,这样你的GMAT逻辑就不愁得啦。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GMAT逻辑 GMAT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