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 GMAT阅读不可或缺的5个要领

[GMAT培训] GMAT阅读不可或缺的5个要领

来源:网络 2016-01-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阅读在GMAT培训中可谓是个不小的挑战。考生在词汇、语法和逻辑思维等各方面都必须有一定的积累,才能做好GMAT阅读。下面朗阁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征服GMAT阅读不可或缺的5点心得要领。

GMAT阅读在GMAT培训中可谓是个不小的挑战。考生在词汇、语法和逻辑思维等各方面都必须有一定的积累,才能做好GMAT阅读。下面朗阁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征服GMAT阅读不可或缺的5点心得要领。


词汇基础要扎实


GMAT阅读中不少题目都会考察考生对GMAT词汇的掌握水平。而这些GMAT词汇往往是没有一个大纲让考生去背的,只有靠考生平时自己大量的词汇积累,尤其是一些*学科的词汇。例如关于宇宙内容的几大行星的名字,形成恒星的物质是什么,地球内部构造的词汇等等。所以如果决定了要参加GMAT考试,就一定要大量地去认识和了解这些生词,按话题或按学科背都要比从A背到Z要有效的多。


基本语法知识要了解


GMAT阅读考试是一项比较全面的考察学生英语能力的内容,所以从词汇开始,一直到句子已经篇章都有对应的考题类型去考察。但是要理解句子的含义,光是词汇认识也不一定能完全搞清楚,有的时候需要通过语法知识去分析。这种语法在很多题型中有所体现。比如语法句子改错题,常常是涉及语法考点的,有时就要通过分析语法句子结构才能找到。


逻辑关系词要牢记在心


英语句子的理解很多时候是要去理解其逻辑关系的,常见的逻辑关系有并列(and, as well),比较(than, as….as),因果(because, so, therefore, thus, result from),递进(also, furthermore),转折(but, however, yet)等等。句子内有这些逻辑关系,句子和句子之间也有这些逻辑关系,这样才能理清整篇文章的脉络,去完成例如句子简化,插入句子这类题型。


*阅读能力要练习


GMAT考试时间紧张,而阅读又往往是消耗时间的大头,因此如果阅读方面花费太多时间,就会导致整场考试的时间太过紧张,因此在阅读的时候速度就很关键。小编在此提醒考生要改掉一些阅读的坏习惯,例如逐字阅读,出声阅读,或者指着阅读等,这样的习惯只会拖慢阅读的速度。所以*阅读能力在考试中是非常重要的,读的时候要以意群来看。


注重归纳的能力培养


GMAT阅读中经常出现以全文意思的归纳为基础才能完成的题目,这类归纳题考察的就是考生对文章的整体把握。因此考生在平时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文章段落的归纳,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把文章段落的中心大意读出来,然后进行总结,*后选择出*能代表文章中心含义的内容。如果能在平时就注重归纳能力的培养,那么考试的时候就不用害怕归纳概括性的题型了。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a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GMAT阅读 阅读要领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