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 GMAT数学备考常见两种极端思想

[GMAT培训] GMAT数学备考常见两种极端思想

来源:网络 2016-02-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考试里数学部分是比较容易拿下的部分,但是考生们如果在做GMAT数学的时候一下子产生了思维的极端那可是大事不妙的。今天朗阁小编将详细的介绍一下,希望考生们有所注意

 

 GMAT考试里数学部分是比较容易拿下的部分,但是考生们如果在做GMAT数学的时候一下子产生了思维的极端那可是大事不妙的。今天朗阁小编将详细的介绍一下,希望考生们有所注意:

 

  GMAT数学思维问题之想太少

 

  在大部分国内数学考试中,题目中时不时都会出现一些没用的条件,也就是出题人挖下的陷阱,旨在对考生起到迷惑作用,干扰考生的解题思路。然而在GMAT数学中,是*不会有没用的条件的,题目中的每一个条件都会在解题发生作用。所以同学们在做题过程中,如果发现自己走进了 “死胡同”,思路无法继续时,请务必回头重新读一下题目,看看自己是否用到了题目的所有条件,尤其是一些相对比较隐蔽的条件,如 positive/negative, odd/even, integer, nonzero, consecutive number等等。

 

  GMAT数学思维问题之想太多

 

经历过中考,*,和大学期间的各种数学考试的折磨后,很多同学看到GMAT考试数学题时自然而然的会想复杂,想太多,以及想当然。甚至有些同学看到*简单的GMAT数学题都迟迟不敢选答案,总觉得题目里面有陷阱,否则不应该这么简单。这是因为国内的种种数学考试都是做横向比较,考生只和同一批考生比成绩。

 

因此,在中*这些国内数学考试中,出题人会大量的给考生设置陷阱,诱导一部分人犯错,从而拉开考生档次。然而与国内考试不同,GMAT数学是水平能力测试,旨在考查考生对基本数学概念的理解和基本数学技能的应用,而不是要拉开考生的档次,所以GMAT数学的出题人并不会给考生大量的设置陷阱。

 

在美国教授数学以及与美国数学家合作交流的过程中,体会到相比于*出题人的复杂思维,美国数学家的出题思维非常直接,题目的内在逻辑非常清楚,考什么就问什么,不管是简单题还是难题都不会故意去设计陷阱,所以对于任何一道GMAT数学题,大家要做的就是读懂这道题,找到这道题的核心,GMAT入门考生要理解出题人想要考察的方面。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无需多想,只需循着题目的内在逻辑一步步解题,*终一定会得到正确答案。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GMAT数学 极端思想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