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写作】GMAT作文思路远比辞藻华丽重要

【写作】GMAT作文思路远比辞藻华丽重要

来源:网络 2013-09-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考试考得就不是语言了,而是运用英文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对逻辑思维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GMAT考试考得就不是语言了,而是运用英文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对逻辑思维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逻辑和语法这两项,分类做题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在初期接触GMAT考试,可以让我们看清该考试的主要题型和正确答案的逻辑是如何构成的。在语法考题中,搞清楚出题点是*重要的。我认为阅读是GMAT考试中*难的,因为关键要靠积累,所以平时多读英文报刊杂志是很有帮助的,我考前经常看经济学人电子杂志,就发现那里面文章的写作思路和GMAT阅读和逻辑都很像,看多了就能题库文章下句会说什么了。如果达到这个程度,至少就能给自己很大的信心。
  在数学这一项上,我个人觉得*考生是很占优势的,多练练常见的题型和考点能节省很多时间。
  在作文这一项上,根据我四次GMAT的亲身经验,思路远比辞藻华丽重要,当然如果能兼顾是*好,但如果你觉得自己词汇量没那么大,那就要放更多的精力在对话题的分析和句式的节奏上,不能总是长句或总是短句,其实和中文是一个意思,没人说话会一个长句接着一个长句或者几个字几个字的蹦,要错落有致,读的人才会有兴致。还有一个方面就是语言习惯,这个其实是相当重要的,有的人认为他写的逻辑很清晰但是结果分数却不高,其实原因就是他的逻辑不符合英语的语言习惯,不要养成先想中文然后逐字翻译的习惯。
 

GMAT 思路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