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数学】GMAT数学考点知识:连续性

【数学】GMAT数学考点知识:连续性

来源:网络 2013-09-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数学】GMAT数学考点知识:连续性

  1、前N个大于0的奇数的和为N^2。
  2、若N个连续奇数相加等于零(N为大于1的自然数),则N必为偶数。
  3、奇数个连续整数的算术平均值等于这奇数个数中中间那个数的值。
  4、偶数个连续整数的算术平均值等于这偶数个数中中间两个数的算术平均值。
  5、如果N个连续整数或者连续偶数相加等于零(N为大于1的自然数),则N必为奇数。(注意要把0算上)。
  6、任何两个连续整数中,一定是一奇一偶,它们的乘积必定为偶数。
  7、若三个连续的自然数的算术平均值为奇数,则这三个自然数的乘积必为24的倍数。
  8、若三个连续的自然数的算术平均值为奇数,则这三个自然数的乘积必为8的倍数。
  9、任何三个连续整数中,恰好一个数是3的倍数,并且这三个连续整数之积能够被6整除。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