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写作】GMAT写作*打字速度技巧介绍

【写作】GMAT写作*打字速度技巧介绍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自己打字速度是GMAT写作*的外功,下面本文就如何*GMAT写作速度做概述,供大家参考。

     
 
       *自己打字速度是GMAT写作*的外功,下面本文就如何*GMAT写作速度做概述,供大家参考。
  GMAT写作考试的备&考温习中,还有一项影响写作速度的就是考生的打字速度。打字功夫不是一天练出来的,要速度,还要正确率。笔者*初就是由于键盘输入的问题呈现一些原本能够防止的错误,招致作文成果很差。其实GMAT写作考试并不一定请求考生必需会盲打,有些人习气了汉语的输入法,由于能够应用输入法的联想功用,而输入单词时,这样的优势就没有了,常常会由于不熟习键盘或者慌张形成单词的拼写错误。在这里倡议大家平常写作时就刻意地增强键盘的练习,本人手写出来的文章也要用键盘输到电脑里,并且严厉规则输入的时间。倡议那些对电脑指法不熟习的考生每天用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练习打字,在输入单词时心中默念单词,防止输入错误,尽量使输入不连续,这样能够你的英语思想不被打乱。
  GMAT写作的备&考温习中,应当留意的一点是,字数多不代表废话多,考生一定不要为了凑字数而生搬硬套,将一个观念反复表述,*重要的还是要注重段落内部及段落间逻辑的转换以及言语的运用,只要逻辑明晰、言辞精确,才干够称得上一篇好文章,也才会得到称心的分数。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