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收获GMAT数学350满分应试技巧

[GMAT培训]收获GMAT数学350满分应试技巧

来源:网络 2016-04-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们知道GMAT数学考试满分是350分,无数个挑灯夜读的背后的艰辛希望换来的是好的成绩,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如何获得。

我们知道GMAT数学考试满分是350分,无数个挑灯夜读的背后的艰辛大家希望换来的是好的成绩,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如何获得。

 

GMAT数学为什么要检查?


    之所以要特别强调大家做好GMAT数学的检查工作,主要是从*的角度来考虑。GMAT考试*并不容易,而数学是*考生来相对比较擅长的科目,但同时也因为各种粗心*容易出错。如果能够数学部分的较高得分,对于考生的GMAT总成绩*会是不小的*。同时,通过检查发现问题,会在考试中给大家带来一些心理上的成就感和优势,对于之后的考场发挥*士气也大有帮助。想知道GMAT数学错几个还能拿满分?赶快来看得分计算方法。


    GMAT数学常见易错点和检查方法介绍


    那么,GMAT数学题中,有哪些是考生*容易出错的问题?考生又应该如何及时检查发现问题?


    1. 单位换算错误


    单位换算可以说是GMAT数学中*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地方。特别是在一些涉及图表类的题目中,往往会给出一些需要互相转换的数据。如果考生不加注意,很可能会因此算错答案。而要检查出这种错误,其实也并不困难。大家在算出答案后,可以和其他选项对比一下,如果数据明显比其他答案大或者小了很多,那么极有可能就是因为单位换算问题还犯了错。


    2. 看错*后要求


    这也是考生常常忽略的易错点。GMAT不少数学题目的描述很长,前面说了一串关于X的信息,*后要求的却是Y,如果考生没有读完题目就匆忙做题,或者看错了*后的要求,那么就会陷入陷阱之中做出错误选择。检查的方法是对比答案和其它选项,有没有出现互补之类的情况。比如和另一个选项加起来正好*之类的现象。如果有的话,那么大家就要多留个心眼了。

 

3. 计算时间过长


    GMAT数学对于考生的计算能力其实没有太高的要求,如果一道题的解答时间大部分都耗费在计算环节上,那么有很大几率是大家用错了方法,或者干脆用的是笨方法。而这也很容易导致*终算出的结果有问题。如果大家发现在解答时花费时间太多,那么对于答案可能就要再三思一下了。


    检查时间怎样分配?


    说了如何检查,可能会有考生说考试时间都不够用,哪来的时间检查呢?这里小编就要和大家讲解一下GMAT数学考试时间的分配问题。首先必须明确一点,那就是检查的时间决不可少。因为GMAT考试机制是一遍过,提交答案进入下一题后就不能返回了,大家只有一次检查的机会,因此要珍惜。具体到时间分配上,GMAT数学部分的考试时间和题数都是固定的,分别为75分钟和37题。这里小编建议大家按照每道题目2分钟的时间,预留出1分钟的检查时间。在解题环节中,如果大家每道题的解答时间不足两分钟,那么就把多出来的时间用来检查题目。如果解答完正好在2分钟左右,那么可以把预留的1分钟用来检查。而如果解答时间本身都已经超过了两分钟,那么要么是你用错了方法要么就是题目太难,总之直接猜个答案跳过就好,*不能继续把时间再浪费在这道题目上。


    总而言之,考生想要在GMAT数学中满分,就必须做好解题后的检查工作,具体方法和时间分配技巧上文已经有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复习计划进行练习,在GMAT数学中取得理想成绩。

GMAT数学*技巧 GMAT考场经验 GMAT数学**突破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