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成绩查询

[GMAT培训]GMAT成绩查询

来源:网络 2016-04-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考试之后,大家可能更多关注的是如何进行分数的查询,下面小编为你做相关信息的整理。

    GMAT考试之后,大家可能更多关注的是如何进行分数的查询,下面小编为你做相关信息的整理。


    考试后工作人员给你一个非正式的成绩单,成绩单上面有一个叫authenticationcode的代码,这个代码是GMAT成绩查询的*凭证,大约在考完的一到两周后,你的邮箱会受到来自GMAC发的E-mail,*查询分数的链接,这个链接是MBA网站上没有的,只能通过GMAC发的这个链接进入,进入链接后,输入你的authenticationcode的代码,就能查到相应的分数。


    GMAT在报名时可以选5所学校免费送分,如果多于5所则需要付费送分。


    (一)电话送分


    电话送分可以与当地考试中心联系,*大陆地区,请与*教育部考试中心GMAT考试联系。


    GMAT考试前NEEA可以免费*5所商中心送分,如果多于5所,教育部考试中心*还可以*成绩单增磅服务,填写成绩单增送申请表,*有效通讯地址、e-mail地址和联系方式。申请表在Bulletin的32-34页,填写完毕后打印。


    送分周期:4个工作日


    送分费用:227元人民币


    送分方式:传真


    支付方式:*工商银行或者工商银行网上支付


    (二)邮件或者传真送分


    1、下载送分申请(送分表格下载)


    2、填写送分申请表


    3、你可以传真到当地考试中心,或者直接邮寄到以下地址:


    PearsonVUE


    Attention:GMAT Program


    POBox581907


    Minneapolis,MN55458-1907USA


    (三)网上送分

 


    (四)GMAT成绩的有效期


    GMAT成绩的有效期是5年。

GMAT成绩 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查询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