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考讯】GRE考试缩短两次考试间隔至20天

【考讯】GRE考试缩短两次考试间隔至20天

来源:网络 2013-06-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考试缩短两次考试间隔时限,新政策为研究生院和商中心申请者*更多考试机会。

  GRE考试缩短两次考试间隔时限,新政策为研究生院和商中心申请者*更多考试机会。
  从2013年7月1日起,GRE考试的政策有了新的调整,新政策允许GRE考生两次考试间隔20天,即距上次考试21天就可重新参加新GRE普通考试,并且在任意连续的12个月中*多可参加五次考试。
  GRE考试传播及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先生指出:“我们继续努力安排更多的考试日期,从而帮助全*的考生获得成功。如果考生认为自己在考试当天没能发挥*佳水平,这项“21天”政策能让他们很快参加第二次考试,而且不会错过申请截止日期。”
  对研究生院和商中心的申请者而言,GRE考试是惟一一种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寄送给申请院校的考试。通过选择2012年7月推出的ScoreSelectSM 服务,选择重考的考生可以只寄送自己选定的成绩。
  随着大学申请截止日期的临近,GRE考位非常热门,因此我们提醒有计划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应尽早报名。

GRE 考试时间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