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综合】GRE复习计划全攻略

【综合】GRE复习计划全攻略

来源:网络 2013-07-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了解新GRE考试复习的重点在哪里吗?重点就在于拥有一个周详的GRE复习计划,这个GRE复习计划做的好,就能实新GRE考试复习起来又快又好。在制定GRE复习计划的时候,一定要把GRE学习的范围规划好。

 
  了解新GRE考试复习的重点在哪里吗?重点就在于拥有一个周详的GRE复习计划,这个GRE复习计划做的好,就能实新GRE考试复习起来又快又好。在制定GRE复习计划的时候,一定要把GRE学习的范围规划好。
  GRE复习计划一:宏大的词汇基础
  无论是gre填空部分还是阅读部分,都是考察考生的词汇积累。因此,我们必须在大学六级词汇的基础上,进行词汇的扩充,但对字典的背诵是不现实的。因为其对每个字的解释条文过于庞杂,而GRE往往只针对一个字的二至三条释义进行考查。因此在这里,我们推荐《GRE词汇精选》以及《GRE词汇逆序记忆小词典》。这两本书包含了GRE几乎所有的考词,而GRE*大的一个特点是词汇的反复重考,所以这几年来的经验*,此二书适合词汇准备。
  GRE复习计划二:高超的阅读能力
  GRE考试的阅读文章是来自美国各个学科领域专业的文章的有机缩写,因此阅读难度巨大,况且填空部分的顺利完成,逻辑部分中推理单题的理解,均需要高超的阅读水平。因此建议大家广泛地阅读,首先要以GRE考过的阅读文章为主,其次课外可阅读GMAT、LSAT的阅读文章,其难度与GRE相当,同时,向大家推荐《英语考试高级阅读文选》,再者可阅读大量英文期刊,如《TIME》,《SCIENTIFIC AMERICAN》,《NEW YORKER》等,只要其难度达到《新概念英语》第四册水平以上即可。
  GRE复习计划三:熟练
  在以上所述两个能力的基础上,GRE考试可谓来自对题型的熟练,所谓熟能生巧,因为GRE考试题型相对固定,题目反复重考,众多无不以熟练作为坚强的后盾。这就需要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课上课下进行艰苦卓绝的重复练习。
  有些考试的GRE复习计划并不是很清晰,准备的也不是很充足。所以,在制定GRE考试复习计划的时候,*需要做的就是进行学习范围的规划。了解自身不足与弱点,制定合理的GRE复习计划才是上上之策。
 

GRE 复习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