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考试】教师解析GRE数学考试难度增加?

【考试】教师解析GRE数学考试难度增加?

来源:网络 2013-11-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由于新GRE数学考试难度的加大,导致GRE考试不能忽视数学部分的复习。而由于数学和语文的占分一样多,并且数学相对容易考到很高的分数,所以我们应该把数学分数*定在满分。

  由于新GRE数学考试难度的加大,导致GRE考试不能忽视数学部分的复习。而由于数学和语文的占分一样多,并且数学相对容易考到很高的分数,所以我们应该把数学分数*定在满分。

  虽然GRE数学考试难度加大,但实际上数学题要做对一道比起语文的任何一种题型的正确概率都要大,因此大家应该争取在笔试之前把数学书后半部分(应用题和图表题)尽量过一遍,一方面熟悉题型,另一方面也能增强信心。

  要知道,就算一个人对自己的某一方面极其有自信,但是没有亲身经历过,或多或少总会有些心虚,这是人类不可避免的一个缺陷。不管大家的数学基础多么好,也没有哪个人能自己的数学一定能满分,所以一定要多练多做,以减缓语文相对比较大的压力。

  针对GRE数学考试难度加大的趋势,考生*重要的是多做应用题和图表题。整个section前面一半是数值比较题,这些题目相对简单,所以平时练习时*好略之。图表题我们平时接触的不多,要详细地重点地做。不过图表题里面也有难度的不同,我们*熟悉的柱状和饼状图其实并不难(不难的原因也是我们熟悉),而另外一个相对陌生的题型,比如地形图,频率分布图和table图,尤其是多图联合,要重点做。

  以上就是新GRE数学难度分析,随着新GRE数学难度持续增加,我们需要如何来面对这件事情呢,在做题中有什么技巧来应对,上面的分析都为我们*了很好的解决方法。
 

GRE GRE数学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