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词汇】GRE考试词汇两大准备阶段

【词汇】GRE考试词汇两大准备阶段

来源:网络 2013-12-0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Verbal部分的试题就不必说了,即使是Qunatitative and Analysis部分中的不少试题也都与单词有关。

  Verbal部分的试题就不必说了,即使是Qunatitative and Analysis部分中的不少试题也都与单词有关。忧心忡忡,对如何在*内准备应考信心不足。与母语是英语的外国学生相比,我国学生一般起点比较低。可是,别忘了自己的长处: *学生有博闻强记的传统学习方法;有敏锐的辨别单词形体的能力:有极强的综合、分析和归纳以形成独特的词汇记忆系统的技巧。如果能发扬长处,辅之以学习和记忆英语难词的方法,通过*的努力,一定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明显的进步。

  阶段:记熟《GRE字汇进阶》,(刘毅主编)的所有单词。该书分为30个单元, 共 3000个单字。要完成这一阶段的任务需要来回背诵四遍,每一遍须花一至两个月的时间。

  第二阶段:选择一本词汇量大约15000左右的字典背诵。 我们向大家推荐国内影印出版社的《新袖珍牛津英语辞典》(Oxford Keys English Dictionary),它收词17000条,正是GRE 应考有用的辞书。该书小巧玲珑,可随身携带,背完这本字典大约需要四个月时间。当然,选择其他合适的词典也是可行的。例如,比较出名的《 朗曼英语词典》和《高级牛津英语大词典》等。
 
 

GRE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