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考试】GRE考试得应试小技巧分享

【考试】GRE考试得应试小技巧分享

来源:网络 2013-12-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由于GRE试题本身重复性较多,因此,考生必须收集打量全真题,并认真练习,练习实战经验。在练习中,应合理安排自己应试每一部分的时间安排

  1. 努力克服词汇关

  GRE语文部分*大难度在于词汇,攻克词汇而夺取大有人在。GRE词汇含两部分内容,积极词汇(主要出现于反义词,填空部分),消极词汇 (主要出于类比,阅读部分)。如,rudder船舵(93.4),skiff轻舟(94.9)。在记忆单词同时,必须注意单词的理解,如一词多义,动静态,主动态等,如在GRE全真题中曾考过,pine憔悴steep浸泡等。

  2.熟悉各种题型及其解法

  首先必须掌握GRE各种题型,如GRE反义词汇类,填空题16类,类比36类,辑16类,分析8类。其次必须掌握各种题型解法。如填空题互补法,主句充法等,这样就对GRE试题了如指掌,全面突破。

  3.掌握解题技巧

  在GRE各个部分中,存在一些难题。在解决这些难题时,除用一般解法以,还应用技巧辅助。如GRE填空题中“纵向技巧”、的“中位技巧”、的“区 域技巧”等,巧妙地使用技巧,可使解题速度、的准确性*。

  4.数学部分、分析部分力求满分

  GRE三部分考试中,数学与分析部分较易得,同学应努力达标。

  数学分可从下面三方面努力,其一,掌握数学学的常用词汇(如leap year) ,其二,熟悉并多练全真数学试题,其三,专攻数学难题(如图表,文字 题)。

  分析满分也可从下面三方面努力:其一,熟悉各类题型及解法(如排列问中八大类:直线排列、的多元素排列、的几何排列、的组合排列、的逻辑排列、的列排列等);其二,掌握技巧,如中位定理等;其三,多练全真题,*实战速度。

  5.多练习历届全真题

  由于GRE试题本身重复性较多,因此,考生必须收集打量全真题,并认真练习,练习实战经验。在练习中,应合理安排自己应试每一部分的时间安排。

  6.临场发挥应正常
 

考试 GRE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