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逻辑】新GRE逻辑阅读题目深度解析

【逻辑】新GRE逻辑阅读题目深度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1-0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GRE阅读中的逻辑考察也很明显,尤其是在新GRE逻辑阅读中,我们需要进行大量的*训练,争取取得理想的新GRE阅读成绩。

  新GRE阅读中的逻辑考察也很明显,尤其是在新GRE逻辑阅读中,我们需要进行大量的*训练,争取取得理想的新GRE阅读成绩。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为大家将GRE逻辑阅读练习题分享出来,经典的练习题帮助大家尽快掌握新GRE阅读。

  1. 只有A在文中有提及。

  2. 这道题我选错了,的确很容易错选A,事物往往在于一种比较,不要看到一个心仪的答案以后马上就接着next,一定要把所有的选项都读完。

  定位到文章L10,“It is only because of the enormous interstellar distances that so little material per unit of volume becomes so significant”

  A. 这个是ETS在T和G中*常用的伎俩,选项的每个词长得和文章原句极为相似,并且还同义替换了一个关键词,简直就是正确答案,如果没有C他就是正确答案;

  B. 文章没有说normal units;

  C. 相对完美的诠释了原文的句子,比A选项内容更丰满,正确选项;

  D. 句子中没有gas;

  E. 句子没有涉及,即使涉及和文章表达的意思相反;

  3. ?读不懂啊

  4. ?读不懂

  5. ?真的读不懂

  6. 主旨题:全文都在将水上的导航over water的只有A、B;A中有无中生有的进行了陆地和水上的比较,所以答案B。

  7. *开始做错了,题干没有看仔细,题干问的是they would,也就是他们会往哪儿飞,而不是问实际往那儿飞了;读懂题目,答案很简单。

  8. 定位到L15:“Researchers now know that some species have a magnetic sense, which might allow migrants to determine their geographic location by detecting variations in the strength of the Earth’s magnetic field.”

  只有A选项的readjust体现出了一种对variation的detect以及据此进行相应的调整、应变。

  9. 主旨题:

  A. 文章没有compare,这一点上,前文提到B人,后文提到H人容易给人造成错觉;

  B. 没有讨论到分支和理论衍生;

  C. 没有提到增长的兴趣;

  D. 没有similarities这种感觉;

  E. 根据G的文章的特点,虽然criticize只有后半部分,但是它属于转折后,属于文章强调的部分,即是文章主旨。

  10. L17的for example,即该句话就是答案。

  11. 虽然文章总体基调是criticize,E有点过了吧,

  所以答案D。

  12. 主旨题:现象解释型文章,含有“Visual recognition”只有BD,D符合文章类型。

  13. 根据Gestalt大写字母定位L9-L13:

  A. *Form在文中没有找到替换重复,属于新内容;

  B. G主张的是one-step的parallel方法,符合题意;into component parts是另外的step-by-step方法;

  C. 同上。

  以上就是新GRE逻辑阅读练习题,并且附有答案,大家可以通过不断的练习掌握新GRE阅读的风格和方式。同时掌握逻辑思维在新GRE阅读中的考察。希望考生们取得理想的新GRE阅读成绩。
 
 

GRE逻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