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考试】GRE官方为GRE教师*的学习方法

【考试】GRE官方为GRE教师*的学习方法

来源:网络 2013-12-0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官方交流会于2013年12月5日在京举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GRE项目沟通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谈到GRE官方为GRE教师*了一些资源。以下是会议记录:

  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官方交流会于2013年12月5日在京举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GRE项目沟通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谈到GRE官方为GRE教师*了一些资源。以下是会议记录:

  接下来我还想再给我们的考生指导教师多讲几句,跟大家分享一些内容。我们刚刚出了一个GRE指导教师的工具包,这个在我们GRE网站上面,已经*了。大家可以到ETS网站上,点开这个GRE链接,这个工具包里面包括很多的有用的材料,我们的考生指导教师就可以选用这些材料。比方说有一些信息的简报,还有一些海报或者宣传的信息等等。对于进行GRE培训的老师来说,我相信对他们来说非常有用,而且我们是多语种*这种工具包,你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或者自己觉得有用的东西跟你的考生分享。

  此外我们在1月份的时候还会有一个在线的研讨会,这是进行深入讨论的在线研讨会,会向大家介绍GRE的总体情况,专门讲新GRE普通考试,对于语文部分的讲解和数学部分的讲解,到时候在线研讨会更加深入,能够帮助到我们的考生指导教师,能够告诉指导教师怎么去指导考生的备考,怎么来应对这些题型,注意哪些考点,对于GRE老师来说很有帮助。1月份开始我们还会有这样的在线研讨,全年都进行,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我们网站上找到更多在线研讨会的信息,你可以注参加。

  我们还有GRE的新闻简报,当我们有任何的新的信息要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我们就会通过新闻简报,我们会给大家寄送一些新闻简报,只要你注册之后,我们就会把这样的新闻简报寄发给你你就会获得有关GRE的信息,我强烈建议大家可以注册接受这样信息简报的寄送。我们有什么新的服务,GRE考试有什么新的动态,你都可以从简报当中获得。
 

GRE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