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数学】这些新GRE数学考点 你知道吗?

【数学】这些新GRE数学考点 你知道吗?

来源:网络 2014-05-14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针对新版gre数学复习,朗阁GRE培训教师给考生整理了一些GRE数学重要考点,这些概念在考试中一定会考到的。希望考生能再接再厉,取得一个好成绩,突破新版gre数学难的困境。

  针对新版gre数学复习,朗阁GRE培训教师给考生整理了一些GRE数学重要考点,这些概念在考试中一定会考到的。希望考生能再接再厉,取得一个好成绩,突破新版gre数学难的困境。

  新版gre数学复习重要考点:Sum of Arithmetic Progression

  The sum of n-numbers of an arithmetic progression is given by

  S=nx*dn(n-1)/2

  where x is the first number and d is the constant increment.

  example:

  sum of first 10 positive odd numbers:10*1+2*10*9/2=10+90=100

  sum of first 10 multiples of 7 starting at 7: 10*7+7*10*9/2=70+315=385

  remember:

  For a descending AP the constant difference is negative.

  由于美国数学基础教育的难度增加导致数学考试越来越难,但新gre数学复习考点都是*时候学到的知识点,考生不要过于紧张,把基本概念弄明白,再记住一些新版gre数学*的词汇,那么相信新版gre数学应该没有问题。
 
       

GRE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