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阅读】新GRE阅读答题方法之文字定位

【阅读】新GRE阅读答题方法之文字定位

来源:网络 2014-01-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GRE阅读答题四种错误选项:混偏反无

  新GRE阅读答题四种错误选项:混偏反无

  慎重对待含有强调性语言(*、*性和比较级)的选项。文字对应法:选项词汇和题干词汇应位于原文同一层次。长选项竖读法:纵向比较所有选项,尤其是开头。找到相同的语言部分。如果某几个选项中相同语言对这个题有用,那么先看这几个选项;否则,先看其它选项或者这几个选项的差异部分。

  新GRE阅读答题文字定位法

  1、一般做法:文(主题词)。 题干(主题词)。 文(主题词)(时间分配__四六原则)。

  2、排除法不到万不得已不用,将主要时间花在提炼题干上。

  3、两种特殊情况:如果题干主题词在文中多次出现,那么先定位在其首次出现之出;如果题干主题词与主题有关,那么先定位在主题句。

  朗阁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新GRE考试阅读部分答题的一些技巧,供各位GRE考生进行参考。
 

GRE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