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数学】新GRE数学答题方法分题型简析

【数学】新GRE数学答题方法分题型简析

来源:网络 2014-01-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GRE数学考试并不是很难,但是我们既需要争取率高的,也需要解题争取更多的时间检查等。所以如果有一些GRE数学解题技巧的话就*好了。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GRE数学集体技巧。

  新GRE数学考试并不是很难,但是我们既需要争取率高的,也需要*解题争取更多的时间检查等。所以如果有一些GRE数学解题技巧的话就*好了。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GRE数学集体技巧。

  1、新GRE数学中时常会涉及到一部分像是计算的题。其实在做这些题得时候不用计算的太精确,只要知道计算方法答案也就出来了,有时候知道了结果是几位数或者*位应该是多少等。但是有的时候必须算出准确的答案来才知道结果。

  2、新GRE数学的计算很多时候要用一些方法来节省时间。比如比较大小时,根本没必要把两边的结果都完全算出来,稍微分析一下很快就能得出答案。大家的数学功底都是没问题,带着这种意识去解题相信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小技巧。

  3、新GRE数学中的图表题。数学中的图表题相对来说还是很费时间的,因为给的信息比较多,容易使人看不懂,另外有时问题解答起来也比较麻烦,需要考生谨慎。

  4、新GRE数学概率部分,如果你觉得时间紧并且对这方面分数不是太看重的话,可以放弃看这部分。因为在笔考中出现这些难题的机率不大。

  朗阁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新GRE数学解题技巧,供各位GRE考生进行参考。
 

GRE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