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写作】速成GRE写作方法

【写作】速成GRE写作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3-18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速成GRE写作是每个考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想要达到这个愿望,必须要拥有两个条件——对词和语句结构要有很高的掌握。

 

速成GRE写作是每个考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想要达到这个愿望,必须要拥有两个条件——对词和语句结构要有很高的掌握。下面是速成GRE写作的方法,希望考生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得出自身的写作风格,考取。

用词能力指的是对同一种内容,你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如果你在一篇文章中反复的出现同一个词,而没有可以替换的,那你的分数一定不会高。事实上,单词量并能不代表你的写作水平。

重要的是,对于*用词能力和句子结构能力的的问题有两大要素:背诵和模仿别人的*文章。写有两种方式。有些同学天天写,但是水平和一年前没有什么长进。所以光靠自己写是不行的。没有什么参照,思想越挖越空,*后就没什么可写的了。在这部分,作者着重介绍了背诵和模仿别人的*文章的好处,并告诉我们应该如果去模仿别人的文章。

通过不断的模仿你的几大能力就会得到*:

1、你的语法错误会越来越少

2、句子结构能力越来越强

3、用词能力大大增加

一篇文章模仿两次就足够了。当你模仿了10篇文章之后,你把这10篇文章再模仿一遍。等你模仿完20篇文章,你的写作能力就会大大*了。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的文章并不是只为了模仿而写的,模板的作用是让我们熟悉GRE作文的模式,并且从中吸取好的句子等,*重要的是要把模板中的精华变成我们自己的东西,使我们自己真正掌握GRE的写作


GRE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