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阅读】新GRE阅读考点解析之措辞

【阅读】新GRE阅读考点解析之措辞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巧妙应对新GRE阅读中的措辞呢?下面朗阁托福培训将为大家一一解读到,具体请看下文,希望能给大家在做阅读的时候带来一些帮助!

  如何巧妙应对新GRE阅读中的措辞呢?下面朗阁托福培训将为大家一一解读到,具体请看下文,希望能给大家在做阅读的时候带来一些帮助!

  在课堂上,很多英语老师都曾教过我们,在做阅读理解时一定要注意文章中的一些措辞,这些措辞出现的地方很可能就是出题点。同样,在新GRE阅读中也是一样的道理,考生要对一些措辞*持高度敏感性。那么,这些措辞是什么样的呢?

  GRE考试阅读部分既是考察考生的理解能力,也是考察考生的词汇敏感度,即熟知程度。

  对于考生来说,文章的整体是温和的,但是文中也会出现一部分极端言辞,这时候对这些极端的言辞就要多加注意。文章里面的事实都是与我们*生活共时的,对于过去的追忆和反现实的虚拟状态,都是非常明显的潜在出题点。尤其是虚拟语气,往往表示应然而非然之状态,很有可能出现负评价,以态度题的方式考察。而一切过分极端的言辞,如*的说法,大多数,比较级尤其是强烈比较级,在文章里的出现要注意。

  新GRE考试阅读还有一种也是强烈的对比的标志,就是以大写字母标注的时间,指明某时之前或之后,我们称之为时间强对比。

  以上总结之,即是三大关系:强对比,因果以及转折。文章中表示这些关系的连词,一律要注意,*好做出标记。而对于题目来说,考生要注意以上说法是在哪里出现,如果文章有这些强烈的措辞,那么题目当中对应这些段落的选项也有,就很可能是对的,如果选项出现而文章的相应位置没有,则该选项必错。

  所以,考生复习新GRE考试阅读时要对文章中一些措词有敏感度,这些词汇很有可能是解题的关键,*好用笔将其圈起来做出标记,因为等看完文章后很可能就已经记不起哪些地方的措辞比较极端。
 

GRE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