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三招教你*GRE阅读速度

[GRE培训]三招教你*GRE阅读速度

来源:网络 2015-12-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RE阅读备考中,如何在*证质量的同时让自己的GRE的阅读速度*是众多考生们想要了解的一个话题,今天朗阁小编就来为你带来三招。

GRE阅读备考

在GRE阅读备考中,如何在质量的同时让自己的GRE的阅读速度*是众多考生们想要了解的一个话题,今天朗阁小编就来为你带来三招。


*GRE阅读速度一:去除回头读和跳回读以*速度


未经训练的人总是回头读(有意识回读)和跳回读(通过不正确的注视实现的下意识回读),这些占用全部阅读时间的30%。


*GRE阅读速度二: 减少每行的注视次数,缩短注视时间以*阅读速度


阅读并非沿直线进行,而是一连串的扫视加跳跃。每次扫视要么以注视结束,要么就是对注视范围内文字短暂快照。 未经训练的人每次注视持续1/4到1/2秒。要弄明白这一点,闭上一只眼,手指轻轻的放在眼皮上。用另一只眼睛慢慢的扫描一条水平直线——这样你会感觉到明显、分离的眼球运动和注视持续的时间。


*GRE阅读速度三: 必须反复做适应练习来扩大水平边缘视线范围,*每次注视的字数


未经训练的人阅读的时候会注视中央区域,而不会利用水平边缘视线,浪费了50%每次注视可以辨识的字。


如何*


1) 学习技巧


2) 学会在适应练习里把技巧和速度相结合


3)学会自我测试阅读理解


这几步要分开,整个适应过程也取决于能否把这几个部分分开。比如说,学习*运用肌体运动机能的时候,就不需要担心理解的问题。适应过程如下:技巧、技巧加速度、理解性阅读测试。一条普遍规律就是,练习技巧的时候,要以3倍于*终*阅读速度进行。也就是说,如果现速度每分钟300字,*是 900字,那么练习速度就是1800字或者说每分钟 6页(即十秒一页)。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RE培训 GRE阅读 阅读速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