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数学涉及哪些考点

[GRE培训]GRE数学涉及哪些考点

来源:网络 2016-01-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数学涉及哪些考点是GRE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GRE数学涉及的知识点可以说是方方面面的,下面GRE培训老师老师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些知识点需要考生们去认真研究,然后能在自己的考试中发挥*好的答题水平。

 
GRE数学涉及哪些考点是GRE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GRE数学涉及的知识点可以说是方方面面的,下面GRE培训老师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些知识点需要考生们去认真研究,然后能在自己的考试中发挥*好的答题水平。
新GRE数学考点一、*知识
各种三角诱导公式,和,差,倍,半公式与和差化积,积化和差公式,平面解析几何。
新GRE数学考点二、数学分析
极限,连续的概念,单变量微积分(求导法则,积分法则,微商),多边量微积分及其应用,曲线及曲面积分,场论初步。
新GRE数学考点三、微分方程
基本概念,各种方程的基本解法。
新GRE数学考点四、线性代数
普通代数,艾森斯坦因法则,行列式,向量空间,多变量方程组解法,特征多项式及特征向量,线形变换及正交变换,度量空间。
新GRE数学考点五、初等数论
欧几里得算法,同余式的相关公式,欧拉-费马定理。
新GRE数学考点六、抽象代数
群论及环域的基本概念及运算法则。
说明:抽象代数的内容*近几年越来越多,今年考试中考到了极大理想。还好我在做REA的题目的时候碰到了高斯整环的题目,所以回去好。大家要认真准备这一部分的内容。
新GRE数学考点七、离散数学
命题逻辑,图论初步(基本概念,表示法,邻接and关联距阵,基本运算定理如V+F-E=2),集合论(注意了解一下偏序的概念)。
说明:逻辑的题目比较简单,也就是命题逻辑的基本运算,*多再加上真值表,随便找一本离散数学的书看看基本概念就行了。集合论的题目也比较简单。不过由于系里面没有开图论的课,所以大家还是好好看书。
新GRE数学考点八、数值分析
高斯迭代法,插值法等基本运算法则。
说明:内容很少,我考试的时候没见过。
新GRE数学考点九、实变函数
可数性概念,可测,可积的概念,度量空间,内积等概念。
新GRE数学考点十、拓扑学
邻域系,可数性公理,紧集的概念,基本拓扑性质。
说明:重点,近几年的分量越来越大。不过据说考过foundamental group,大家还是好好看看书。
新GRE数学考点十一、复变函数
基本概念,解析性(共厄调和的概念),柯西积分定理,Taylor&Laurent展式(重点),*角变换(非重点),留数定理(重点)。
朗阁 gre培训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