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词汇】记新GRE词汇之翻书篇

【词汇】记新GRE词汇之翻书篇

来源:网络 2014-02-11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要记忆GRE词汇的话,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就是GRE词汇翻书发。

  想要*记忆GRE词汇的话,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就是GRE词汇*翻书发。这个GRE词汇记忆法可以*帮助大家记忆GRE词汇,下面就为大家将具体如何操作介绍一下。

  背GRE单词时请不要同情自己,一定要老老实实地一次背30页或者更多。*重要的是,速度要快。速度之所以在GRE词汇复习中非常重要,很大原因是因为GRE词汇实在太多了。如果你不看快些,你一定看不完。多少人上战场前对于GRE词汇的记忆还停留在abut这一系列A开头的单词,*后明明白白地栽在了词汇量不足上。

  另一方面,被大牛们说烂了的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的确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人的记忆真的对在第二天*减退。次记得越快,翻完整本新GRE考试词汇书所用的时间就越短,那么重看第二遍的间隔就越短,复习就越有效果。当然,更好的方法是一次背完30页,隔两个小时再把这些词汇重新翻一次。背完单词不忘记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一遍遍地加深记忆的效果就很牢靠了。所以“*+反复”是GRE单词记忆的重要心法。

  不要指望看一个GRE单词10分钟你就认识它了,不论*后你记住没有,那都是没有意义的。你分配给每个单词的时间一定要短才行。看单词要注意看以下几个部分:词形(记住长相),词性(估测用法),词义(注意褒贬)。如果可以,还可以开发一下某个单词的特征,帮助自己记忆,但是不用花太多时间。在此,第二次强调GRE词汇大多数是认读单词,认识就行了,别花费时间记住拼写,有生之年你也就见它几次,不需要太熟悉。

  朗阁托福培训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新GRE词汇记忆法,供各位新GRE考生进行参考。
 

GRE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