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考试】浅谈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

【考试】浅谈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

来源:网络 2014-05-0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浅谈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下面由朗阁GRE培训教师为大家介绍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同学们可适当进行运用,以便更充分地准备GRE考试!

  浅谈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下面由朗阁GRE培训教师为大家介绍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同学们可适当进行运用,以便更充分地准备GRE考试!

  新GRE考试的改革让很多考生感到担心,担心GRE考试题型的变化。其实新GRE考试肯定会对考生产生一些影响的,那么具体有什么影响呢?

  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有以下几个方面:

  NO.1——改变备考重心

  指出,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之一就是GRE考试题型带来的重心转移。从旧版GRE考试复习来看,考生将大部分备考时间都花在了词汇上,但背诵的词汇主要是为了对付类比反义而不是阅读。所以新GRE考试的改革将要求考生在阅读中投入更多的精力,真正**英语阅读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NO.2——考试更加客观公平

  指出,新GRE改革之后的考试,可避免一些非客观因素的干扰,比如说在国外机考的刷分。其将更加客观公正地去考察考生真正的实力。ETS为避免机试的一些问题,曾非公开地声明题目不会重复使用,如果真的实施,新GRE考试将不存在机考经验的问题,国内和国外考试将不会有题目难易上的差别。

  NO.3——对留学申请时间的影响

  另外,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大的应该就是留学申请时间的影响了。很多考生由于6g失利,对于新GRE考试又有迟疑,难免会耽误申请时间。另外,指出,因为8、9月份考试的成绩是在11月中旬才出,因此对于提前截止申请的学校,可能会导致不能及时提交申请成绩。不过新GRE考试每个月有1到2次考试机会,改变了过去一年只有两次考试的局面,着实为学生*了极大便利。

  本文针对新GRE考试对考生的影响进行了详细说明,新GRE考试题型虽有所变化,但是总体来说,对考生的影响还是利大于弊的,只要考生好好准备,相信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GRE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