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写作】防止GRE写作论述片面的方法

【写作】防止GRE写作论述片面的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6-1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RE的写作考试中,考生往往会在写作备考过程中,发现自己写的文章所论述角度太过片面,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现象,因为,批改GRE写作的老师很不愿意看到这类片面论述的文章。



GRE的写作考试中,考生往往会在写作备考过程中,发现自己写的文章所论述角度太过片面,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现象,因为,批改GRE写作的老师很不愿意看到这类片面论述的文章。那么,考生该如何避免这类现象发生呢?

众所周知,在GRE写作中,考生绝不能单纯地从正负观点去展开文章。因为,在GRE写作要求说明了讨论命题中的陈述在何种情况下成立“true”,在何种情况下不成立”not hold true”。如果在写作时仍然持有单一观点,*后的得分必然惨不忍睹。但是,实际情况是,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讲,他们往往受困于单一观点黑白分明的思维定式,不善于从多角度分析一个问题。而这里各位考生需要明白,ETS对于GRE作文有一个很重要也是*基本的要求,那就是complexity,也就是立场和角度的多样化。为了去应对这样的写作要求,我在这里介绍几种实用破题方式。

(1) 融合对立选项(平衡观点)

很多题目总是会列出两个对象,接受一个抛弃另一个,这个时候可以找寻题设中两个认为对立的对象之间的联系,指出两者是共存的。

例如:

It is the artist, not the critic, who gives society something of lasting value.

1.艺术品本身实际上就有很深刻的内涵和永恒的价值,同时批评家可以让大家明白艺术品的价值在哪里。

2. 那些流传远久有永恒价值的艺术都是批评家们帮助筛选出来的。

因此,这两个对象是不矛盾的。

(2) 关键词分离写

很多题目中会出现两个对象,从表面上看,它们似乎是一致的,但实际上他们之间存在差异。对于这样的题目,我们可以肯定一个对象,而否定另一个。

例如:

Technologies not only influence but actually determine social customs and ethics.

首先,我们可以看出,题目中的两个对象customs (风俗)和 ethics(伦理)实际上是有很大差异的。因此,科技对他们的影响力也*不会是一样的。

1.肯定customs

GRE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