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数学】五点助*GMAT数学成绩

【数学】五点助*GMAT数学成绩

来源:网络 2014-06-2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考生而言,GMAT的数学考试是一个相对不难的课程,所以每个考生都希望自己在数学考项中获取更多的分数。



对于*考生而言,GMAT的数学考试是一个相对不难的课程,所以每个考生都希望自己在数学考项中获取更多的分数。那么,考生该怎么做呢?

1.先花一定的时间温习熟习数*语,不会由于看不懂或了解错了标题而把标题做错了。

2.花一点时间,做一定量的标题,亲身领会一下GMAT数学的命题特性。

3.假如难题有一些艰难,这个阶段用一些参考材料,学习一下前人的总结。当然,这个阶段不要占用温习中的大量时间。毕竟考试分数中的局部,并不是这些偏难怪题。

4.开端压时间做数学练习。

5.模考,一定要完好地做一下模仿考试,寻觅一下在考试现场的觉得。

妨碍GMAT数学满分的几个习气:

1.不要老是用大意作为做错标题的借口,一定要在思想层面去寻觅一下错误的缘由。

2.假如算出了答案但是少关注了一两个条件,请停下来好好想一想,这些看起来无关的条件和选项,能否是真的无关。

3.同一道标题当中,度量单位和可能是不一样,一定要看分明。

4.PS题中,不一定请求出详细数值,假如能够预算一下也能肯定答案的话,就只需求预算一下,毕竟是选择题;DS题是不需求求解值的,也不要随意去估量一个太过特殊的数值,招致判别失误。

5.有没有想当然本人肯定的条件,而并不是出标题人给你的。比方说几何图形只是个草图而已,而并不是准确的图形。

GMAT数学满分难吗?其实不难。只要做了足够多的功夫,GMAT数学满分。但没有付诸具体的行动,那么满分GMAT数学只能在梦中出现了。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