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阅读】解析GRE阅读暗示题方法

【阅读】解析GRE阅读暗示题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6-1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RE阅读考试中,暗示题是阅读考试中的一个难点,考生往往会在按时题上失分连连。那么该如何去应对阅读暗示题呢?



GRE阅读考试中,暗示题是阅读考试中的一个难点,考生往往会在按时题上失分连连。那么该如何去应对阅读暗示题呢?

什么是GRE阅读的暗示推理题?在你选出答案以前,其实你并不知道这是暗示推理题,你的概念或许只有细节题,即除了中心思想题以外所有题都是细节题。事实上,在真正做题时,你也不必事先判断它是属于哪一 类题型,我们将其归类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对考试的题型有一个确切的把握。

也就是说,如果你碰到某一道“细节题”,顺利地将关键词定位以后,你仍然不能很快地确定到底是哪一个选项正确时,你不要灰心,因为有一种比复述题稍微复杂一点的题,即暗示推理题。

这一过程,我们的题型分类就起作用了,因为它事先给了你思想准备,即对未知的考题有一个合理 的期待。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暗示推理题的基本问法来事先判断它是否属于暗示推理题:

I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passage that...

The passage/author suggests that

The passage/author implies that...

暗示推理题是阅读中较难的题型。如果说复述题要脑子转一次弯的话,那么暗示推理题就需要转两次弯。ETS,包括所有的美国人将这称为一个人的“intelligent ability”, 即智力。这种题在阅读题中出现的概率是0.3,每3道题中就会出一道,即大概每篇阅读出一 道。

以上就是针对GRE阅读暗示推理题的解析,希望GRE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多多注意,避免在考试中失分。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