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填空】GRE填空套路解析

【填空】GRE填空套路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7-0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填空题而言,考生的备考填空题时的重视程度明显没有其他几个考项那样大,但是填空题又是一个不能放弃的考项。



    
对于GRE填空题而言,考生的备考填空题时的重视程度明显没有其他几个考项那样大,但是填空题又是一个不能放弃的考项。毕竟填空题有40分的分值,并不是说扔就能扔的。但是,随着GRE的改革,填空题的难度也就直线上升,让很多考生在备考方面变得无从下手。那么,在做填空题时,考生该如何应对呢?新GRE又有哪些套路呢?

1、科学/科学家的有关客观/非客观的讨论,往往是有偏见,非客观的。

2、企业家就是个人进取心的代表,而且企业家就代表了那个时代的精神,成为个人进取心代表。

3、“商人重利轻别离”,企业家总是看中利益。

4、道德水平与科学发展往往背道而驰,越先进越堕落。

5、时间上的对立,过去与现在,现在与未来,过去与未来总是对立的,除非remainsame等词的出现。

6、反对达尔文和弗洛伊德,驳斥进化论和精神分析法。

7、一致的部分,某人的言行一致,作者和作者的书一致,科学家和科学家的时代一致,甚至是weour time.都是同义词关系,可以看做ETS的陈述相同事物的习惯。

8、低级成员永远服从于高级成员。

9、不得不提醒大家的考点:

(1)并列主语出现必然是陈述它们的不同点

(2 )A but B的褒贬转折关系

(3 )As adj as在句首是表示一种让步转折的关系

(4 )evenhandedefficiencyETS眼中被视为反义

(5)onlysolely的出现给予足够的重视,因为它们的出现表达了强烈的*性和排他性。

(6)特征人物的动作的把握:critics的动作:judgeevaluatepraisecriticizeassail;doctor的特征动作是治病救人。

(7)感情色彩做题法,unfortunatelydisappointingly等具备强烈感情色彩的词提示出空格的褒贬义。

(8)逻辑对立词:shiftchangebe challenged by

GRE 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