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阅读】GRE阅读中的文化背景

【阅读】GRE阅读中的文化背景

来源:网络 2014-07-0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阅读文章,国内很多考生都十分苦恼,而造成考生苦恼的原因就是无法很好的了解其阅读文章中的背景文化,那么,那些文化需要考生进行脑补的呢?



  
对于GRE阅读文章,国内很多考生都十分苦恼,造成考生苦恼的原因就是无法很好的了解其阅读文章中的背景文化,那么,那些文化需要考生进行脑补的呢?

像那种长阅读,说的好像是什么impressionist(印象派)modernist(现实主义)的东东。由于对这方面毫无了解,所以读这篇文章毫无感觉。我不是要大家去补习美国文化的知识,这工程量太大。

网上都说平时要多看什么economist什么的,试问有几个人会真正为了GRE去看?我的建议就是,大家可以抽一点时间,利用相关资料(比如 wikipedia),多去了解一下GRE社科类阅读爱考的知识。以往年经验来看,GRE社科类阅读非常喜欢考黑人文学Black literature,黑人音乐Black music(尤其是Jazz),妇女(包括妇女地位的改变,妇女文学),艺术类包括impressionistmodernist等。

另外,GRE考试阅读务必多留意一下上述知识的代表人物!比如Ragtime就是Jazz的代表人物及一种风格。并不是要求大家知道这个人物做了什么,只需要混个眼熟,考试的时候万一碰到一大串人名,能对其中一两个有点眼熟,能大概猜测出来是关于什么的就行!等到时候文章做得比较熟了,那时往往你自己也大概了解了社科类的阅读喜欢考哪些领域了。

GRE阅读文章内容以外国文化背景为主要的,所以大家在复习的时候尽量进行这类的GRE阅读文章,不要为了考试而考试,如果平时养成看英文报、英文期刊的习惯,到时候考试中的阅读题一定能拿。更多有关新GRE阅读信息,敬请关注前程百利考试官网。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