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填空】GRE填空答题技巧

【填空】GRE填空答题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7-1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GRE句子填空题目是一个信息量充足型的题型,无论是作者挖掉的空还是留下的词汇实际上就体现了他的思路。



  
一般来说,GRE句子填空题目是一个信息量充足型的题型,无论是作者挖掉的空还是留下的词汇实际上就体现了他的思路,他挖掉的空,体现出所在,留下的词汇和这些词汇组成的一个逻辑的和语意的线索,体现了他的思维过程,出题人认为通过他留下的线索,我们是一定能推出空格的答案的。所以达句子填空题就像是在玩破解密码游戏一般只需充分了解密码的编码和解码规则,然后等到遇见密码的时候根据这些规则把这些密码破译出来就行而考生所要做的就是这个编码解码规则。

举个例子:

原题:

Because medieval womens public participation in spiritual life was not welcomed by the male establishment, a compensating religious writings, inoffensive to the members of the establishment because of its , became important for many women.

A) involvement with… privacy

B) attention to… popularity

C) familiarity with… scarcity

D) dissatisfaction with… profundity

E) resistance to… domesticity

我们先把这个句子剥离一下。

主干:

……religious writings became important for many women.

实际上说的很简单,但是,只看着一句暂时分析不出选出什么。于是作者开始添加其他句子成分,来给出线索。Because提示原因.public participation不被welcome,那么,一个compensating participation

GRE 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