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阅读】新GRE阅读的几种方法

【阅读】新GRE阅读的几种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2-20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通过对比考生的GRE阅读方法,看看GRE考试考生如何来做GRE阅读理解的,和我们在做GRE阅读有什么不一样。进行吸收转化GRE阅读经验,不断完善我们自己的新GRE阅读方法,距离也同样不远了。

  通过对比考生的GRE阅读方法,看看GRE考试考生如何来做GRE阅读理解的,和我们在做GRE阅读有什么不一样。进行吸收转化GRE阅读经验,不断完善我们自己的新GRE阅读方法,距离也同样不远了。

  一、新GRE阅读答案基本阅读方法:文字对应法

  将题干所问的事物(focus)回原文大致位置定位,然后看选项。如果某选项出现了和题干所问事物不在同一位置出现的词汇,那么该选项必然错误。

  二、新GRE阅读答案阅读方法

  (一) 纵向看选项

  若有共同之处,拿公共元素回文章定位。If the essay doesn‘t have the common element, the choice is wrong.

  (二)明确六种题型

  1、主题题型 2、态度题 3、类比题 4、细节题 5、逻辑题 6、结构题。

  (三)根据定位排除答案

  熟练运用各种基本方法定位之后选项与定位所在处无关的必错。

  (四)选项是复合句的情况

  如果选项是主从复合句,先处理主句,再处理从句。

  (五) 如果选项含有明确的*、*性、比较级

  则如果选项正确,原文就必定有其相对应的说法(但在否定句和疑问句中还要注意句子的意思)。

  三、新GRE阅读解题步骤:

  步:题目的定位一定要发现题目的focus

  若focus关系到全文,则如下步骤:

  1、 用特征词定位特征词包括:时间、地点状语,定语。

  2、 若无特征词,则找focus首次出现的地方。

  关键:先找到focus所在的一段(only)。

  第二步:进行答案的通用排除

  在看一遍后即有2~3个选项可排除。

  依靠:

  1、 排除法:如排除不含关键词的选项,排除完全和主态度相反的选项等。

  2、 做题的感觉。

  第三步:答案的定位

  而后将答案与文章中对应句作同义改写,选意思*相近的。

  注:所以在平时练习时要注意找出处。

  答案直选法:原文重现 同义修改 定状不变即找到对应的句子后,与答案一起分析句子结构,主、谓、宾、补均可以变,只有定、状这些限制时间发生*性的标志不能变。

  朗阁托福培训为大家整理了新GRE阅读方法,同学们可适当进行参考。
 

GRE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