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写作】不再为GRE写作字数而烦恼

【写作】不再为GRE写作字数而烦恼

来源:网络 2014-05-28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RE还是其他的外语写作考试,总会有许多考生会为作文字数不达标而烦恼。

 

无论是GRE还是其他的外语写作考试,总会有许多考生会为作文字数不达标而烦恼,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俗话说,有话则长,无话则短。能写出900字,除了打字快,写英文熟,主要还是有话说。

这里简论一下开头。开头就是引题,由于引题可以照抄,所以能一边写一边想。然后肤浅的说两句。比如挑战的论题,笔者的考试开头就是。很多人表示,挑战能够推动社会发展。这句话很有道理,因为数不尽的例子告诉我们,在挑战之后,社会才能发现问题,从而才能解决问题,得到发展。因为也是人构成的,人就难免犯错,所以没有人挑战的话,就没有人纠错,那社会就停滞不前。

写到这里,基本都是照抄,不用动脑子的,后文可以一边写一边想。这时候已经定,态度是有*留支持,就是AAB,而且我也想到了民权运动,还有想起了巴菲特。但是B还没来得及想。那么接下来表态的时候,就写:对于这一问题,我是赞同的,因为感叹社会的发展,无论是宏观的社会变革,还是一个学科变革引起的社会效益,都有很多是被挑战的人带起的。由于往往是权利掌握者,比如政府和法律,反抗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爱,所以不是很多人有勇气和魄力去反抗。正因为如此,才显得他们的可贵,也才识得社会发展变得不容易。


GRE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