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词汇】另类GRE词汇背诵技巧介绍

【词汇】另类GRE词汇背诵技巧介绍

来源:网络 2014-07-1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GRE词汇中有很多是从欧美历史和一些文化中形成的,所以如果利用一些欧美文化故事记忆GRE词汇的话,不仅可以背诵记忆GRE词汇,更可以了解欧美历史,一箭双雕。



    
众所周知GRE词汇中有很多是从欧美历史和一些文化中形成的,所以如果利用一些欧美文化故事记忆GRE词汇的话,不仅可以背诵记忆GRE词汇,更可以了解欧美历史,一箭双雕。下面圣女贞德的故事为例,为考生介绍这个GRE词汇记忆法。

圣女贞德Joan of arc 

15世纪初,tyrannical的英格兰tyrant1 trespassed3法国,带来了一片turmoil3。平日里养尊处优的法国将领们这会都transmuted2成了trumpery and trash1Charles王子被迫truancy到了乡下,开始在*trawl真正的将才。这时候,一位叫Joan of arc的小姑娘被国家的tribulation深深twinged1,她卸下自己turquoise1trinket1trimmed1了原本披肩的tresses,不辞travail的经过万里trek找到了王子,In unaffected1 voice,她告诉王子说她是上帝派来挽救国家的tutelary。尽管王子和他的大臣们对这位unbidden guest不速之客的uncanny1 twaddle并不相信,但除了让这个tyro1试一试以外,他们已别无他法。 

开始时,军队里对这位twig2(小嫩枝)并不信任,士兵们turbulent2不肯服从,但他们很快发现Joan of arc确实是个ultramundane的姑娘,她对他们unassuming1没有丝毫的架子,很快获得了大家的信任,达成unanimous3。在她的率领下,士兵们选了一条uncharted2的行军路线,trudge1 千里,转战各地, 穿trench, 拔turret1,象一把trenchant3的钢刀与敌人tussle1。所到之处,traversed(横扫)敌军,得了trophy3无数。胜利的消息transmitted6得很快,她的名字现在成了英军的trepidation4。英国人甚至想只要法国人肯签一个truce2,答应年年进tribute2贡就行了。但是Joan of arc拒绝了,她想乘胜追击,把英国人赶出法国去。 

但是幸福总是transient2的,trend3局势很快有了变化,因为Joan of arc的胜利transgressed1了朝中一些tycoon的利益。对这些平日里人模人样穿tuxedo1其实却一肚子的turpitude2的家伙都把她当成了undesirable tremor2。 

GRE 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