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写作】GRE写作与美国文化

【写作】GRE写作与美国文化

来源:网络 2014-07-2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直以来GRE给人的印象是总是严肃的,也是公认的ETS出品的考试系列中*为高端、难度*大的几个考试之一。



  
一直以来GRE给人的印象是总是严肃的,也是公认的ETS出品的考试系列中*为高端、难度*大几个考试之一但是,GRE写作部分对于考生而言是一门非常实用的考,在去美国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帮考生能很大的帮助因为在GRE写作中往往会折射出的美国文化。

谈到美国文化,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可能是美剧,好莱坞,汉堡薯条,NBANFL,苹果等等。当然不可否认,美国正通过娱乐,体育,餐饮,高科技等渠道向全*辐射其文化。但如果透过这些表象去窥探其深层的内涵,那么我们就会看到包容,开明的思想自始至终都是这个国度*为闪耀标志。这一标志集中体现在其三权(Executive, Legislative, Judicial) 分立的政府结构,民主共和两党,与参众两院的政体之中。是的,“二”在美国文化中是一个受欢迎的数字,因为 “Two is simply more than one”。虽然说“二”,或更准确的说是“二元性”,并不一定能够包含世上所有的人群,观点,思想与方式,当这确实是*接近普世价值与本质的实用模型。对于GRE写作,一个核心的思想就是 “two-way thinking”,也就是一分为二的分析方法,这种思想强调竞争与冲突,是一种动态的平衡,也是激励人们不断挑战自我的*为有效的机制。

GRE写作的题目是美国社会的缩影,如Argument的内容时常涉及普通人的生活。像movie theater中的video arcade (电子游戏机)all female (Wheaton College,原先为女校)/coeducation,*健食品连锁店(其原型为GNC)Jazz Club (其实个人经验认为在美国不主流)等等。虽说我们在写作中主要是在质疑其推理过程与结论的合理性,但这些素材包括其结论通常都反映了美国社会的客观事实。在Argument的题库中,有一类非常独特的问题是跟赚钱相关 (profit, profitable, profitability),也就是公司怎样才能盈利。我们知道美国文化是典型的重商主义的文化,基本上一切事情都是以是否能赚钱作为评判标准的。美国人很会赚钱,而且不需要用到地沟油。这就是为什么*上*成功的商业咨询公司都来自美国,而在这些公司中,segmentation(细分)是比较核心的思想,这也与Issue写作中的分类讨论的分析思想高度吻合的。

除此之外,GRE写作处处反映了美国的主流文化与思维方式。当然,ETS设计的GRE考试并不是要你 “Dont fight, just accept.”,而是希望听到你独特的声音。因此,希望大家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备考,并把这种思想延伸到今后的生活中去。


GRE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