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常见的GRE数学考题陷阱

[GRE培训]常见的GRE数学考题陷阱

来源:网络 2014-07-3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GRE数学考项对于*考生来说,并不会出现太大的难题,但是考生往往会掉入一些陷阱中而产生失分。



    一般来说,GRE数学考项对于*考生来说,并不会出现太大的难题,但是考生往往会掉入一些陷阱中而产生失分。下面是一些常见的GRE数学考题陷阱,希望考生在备考以及考试中多加注意,避免失分。

1、余数一定是大于等于0的。比如,-17除以7,商-34,而不是像我们很多人那样想的商2-3

2、大学学理工科的同学不要被大学实验课其他相关课程的四舍五入概念混淆头脑……就用*简单的,如果尾数是5,四舍五入就进位。简单来讲就是四舍五入后让尾数是偶数的原则。

3、关于四分位差interquartile range,百度百科所说的用法和GRE中的用法不同。根据OG,四分位数有很多算法,但是GRE采取的哪一种,大家务必明确记住。

注:四分位数是将一组数据由小到大(或由大到小)排序后,用3个点将全部数据分为4等份,与这3个点位置上相对应的数值称为四分位数,分别记为Q1(四分位数)Q2(第二四分位数,即中位数)Q3(第三四分位数)。其中,Q3Q1之间的距离又称为四分位差,记为Q。四分位差越小,说明中间部分的数据越集中;四分位数越大,则意味着中间部分的数据越分散。Q1Q3之间距离的一半= =无视它,我们在考试中要用的就是Q3Q1之间的差距。

4、关于正态分布,请注意区分标准正态分布和一般正态分布。

标准正态分布:The standard normal distribution has mean 0 and standard deviation 1. The following figure shows the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proximate probabilities corresponding to the six intervals shown.,那张正态分布图上的0.020.140.34这些数据都要记下来,据说前面几场考试有涉及。


GRE培训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