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常见的GRE阅读问题

[GRE培训]常见的GRE阅读问题

来源:网络 2014-08-1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通常在备考GRE阅读时,考生往往会发现答题时间过于紧张从而无法发挥正常水准。



通常在备考GRE阅读时,考生往往会发现答题时间过于紧张从而无法发挥正常水准。那么考生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为了节约时间,考生们在进行新GRE阅读的时候,会采用GRE*阅读的办法。考生们在进行GRE*阅读的时候容易产生误区,GRE阅读其本身的特殊性和*阅读的特殊要求,很多考生在学习使用GRE阅读速度技巧,为了使GRE*阅读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考生们要避免哪些GRE阅读问题呢?

在把握GRE文章时首先应读出其逻辑层次,其中包括套路,各段段意,各段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主题句。其次,需注意文章中的一些重点语言现象,如GRE强转折,强因果和强对比等词所在的句子。同时在看文章时对一些重要的细节要记住它们大致的位置。*后在做题的时候对一些与题目相关的细节进行仔细的研读。

盲目求快而忽略了文章中主要的信息

有些考生片面理解了G式阅读中的*阅读,认为*阅读仅仅指的就是*单位时间内容阅读单词的数量,所以在阅读实践中盲目提速。导致文章中重要的主干内容被忽略。

GRE阅读时缩手缩脚,不敢舍弃

有的考生在备考时也基本认同了*阅读方法的合理性,可在实际阅读文章的过程中还是缩手缩脚,不敢*阅读一些细节。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