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数学理解产生歧义的应对方法

[GRE培训]GRE数学理解产生歧义的应对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8-1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由于GRE考试是一门类似考研的外语测试,*考生在做题过程中时常会发生一些理解歧义,从而答题错误,这在数学考试中经常出现



由于GRE考试是一门类似考研的外语测试,*考生在做题过程中时常会发生一些理解歧义,从而答题错误,这在数学考试中经常出现。这种由于理解歧义而导致失分是非常可惜的。那么考生在做题过程中发生这种情况时,该如何应对呢?

比如,least possible number是指可能值中*小的那个数呢,还是*没可能的那个数?那么考生在备考中如何备考才能在遇到这类情况时能做出准确判断呢?

其实这种GRE数学防止的办法还是有的,如果平时见的题多了,自然而然就知道该题目指的是什么了。有些考生可能比较反感GRE数学复习采用题海战术,但是对于准备不充足的考生来说,这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

GRE数学复习防止错误或失误的方式,就需要靠平时的积累和练习。如果只是在考前一周做两三套近几年的真题熟悉一下题型,那是肯定不够的。首先GRE数学考试中会出现数学专有的名词,如果这些词汇都不认识,那如何做题呢?而这种词汇的积累是提前考试前2个星期就能解决的吗?另外,像刚才上面提到过的GRE数学复习防止歧义文字,这也不是考试当中就能解决的,如果做的题多了,见的题多了,自然就明白文章指的是什么意思了。

所以,GRE数学复习一定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和练习,并且考试时遇到复杂的计算题不要慌张。


GRE培训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