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填空】GRE填空的应试技巧

【填空】GRE填空的应试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7-1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新gre的句子填空题目来说,考生需要掌握更多的单词用法和精确含义,这就无形中*了考生对词汇词义的理解要求。



  
对于gre句子填空题目来说,考生需要掌握更多的单词用法和精确含义,这无形中*了考生对词汇词义的理解要求。那么对于新的gre句子填空题来说,考生需要掌握什么技巧来应对变革之后的不同呢?

(1) 判断题目究竟是哪种类型,例如有因果型、对比型、平行型、补述说明型和分号型。

(2) 找出答案关键字。遇到有主要子句和附属子句的多复合句,如果空格在主要子句,那么答题的关键字一定是在附属子句中。

(3) 句子填空题有时是一个空格,有时是两个空格。如果是两个空格,则选题时先做由关键字决定的那一个格。

(4)句子填空要是单空双选题型,要注意同义词或者近义词的掌握

(5) 由题型和题意,判定空格内的字应该具有正面还是负面意思。

(6) 根据关键字,采用排除法剔除一切不可能的选项。

(7) 如果时间允许,将你选择的答案代入空格, 再重读一次。


GRE 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