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备考GRE数学需要准备的点

[GRE培训]备考GRE数学需要准备的点

来源:网络 2014-08-2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GRE数学考试对于大多数的GRE考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备考过程中往往都是以做题的形式进行的。



  
一般来说,GRE数学考试对于大多数的GRE考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备考过程中往往都是以做题的形式进行的。那么除了做题,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还须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呢?

首先,应当把数学的基本词汇掌握住,否则做题没有用处。数学真正比较难的地方就是一些专业词汇。

其次,要用摸考的规格来复习数学,不应当词汇题是用摸考的考法,到了数学就很无所谓的样子。记住,尽管数学比较简单,但是它的要求有高。

再者,注意总结,数学里边有很多小的陷阱,我做题的时候有一个感觉,就是数学考试和我们平时的考试不一样,更像一个智力测验,有时候需要转弯,这样的地方不多,总结一下,刻意的避开。

另外、要注意在做数学的时候,不要想错几个能得满分,要想怎么样才能全都做对,取法呼上仅得其中。

*后、有人总结了一些难题,有的是超难的题,有时间就看,没时间就不看,看了看不懂,不要慌,这种题处了根本就是小概率时间。

以上就是GRE数学备考中除了做题还须注意的点。考生在备考数学过程中需要多做练习题,熟悉题型,总结解题思路,巩固知识学点,这样才能获得。


GRE培训 GRE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