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备考GRE过程中常见疑问

[GRE培训]备考GRE过程中常见疑问

来源:网络 2014-10-1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那些GRE新手而言,会在备考过程中会陷入一些误区而自不知。那么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通常会遇到那些疑问?



    对于那些GRE新手而言,会在备考过程中会陷入一些误区而自不知。那么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通常会遇到那些疑问?如何才能有效备考GRE考试,从而避免陷入误区中呢?

问题1:学习GRE需要多长时间?

对于那些次备考GRE的考生而言,都会问老师这个问题。而得到的答案通常是:我不了解你,无从给你下判断。但是根据ETS所整理的全球各个考区学生平均备考的时间来看,亚太地区的学生时间*长,多达近100小时。那么,我们具体到个人应该学习多久呢?我给大家做几个判断,你们自己来思考:

学员类型1:已经参加过托福考试并且取得95分以上的成绩:这类同学英语基础还是相对不错的。在考虑到你平日的大学上课等前提下,如果你能每天坚持不间断学习GRE至少三个小时,那么依据我们的教学经验来看,你的*复习时间一般是在2个月左右,*多不超过3个月;

学员类型2:托福成绩未到95分或者通过大学六级英语考试(并非*):很多同学参加了2-3托福考试刷到了90分左右或者85分并着手准备GRE。这类同学学习GRE*大的难题是对较为复杂的英语信息(比如单词含义、句意理解)缺乏*有效的办法进行加工。所以,这类同学往往会花费至少1个月时间在背诵单词书(比如市场上流行的要你命3000或者大而全的GRE红宝书等等)。如果你是这类同学,我们单纯从时间维度去讲,你的备考时间也许并不止2个月。

学员类型3:没有接触过托福考试的学员且大学六级勉强通过。严格来讲,如果一位同学没有一个比较理想的托福成绩从而直接学习GRE是不太推荐的。因为大学四六级的单词水平无论是从语言的广度上还是从单词考察的深度来讲,这些都远不及GRE的语境对词汇的考察。如果这类同学开始准备GRE考试,我的个人推荐是至少建议学习3个月以上,甚至半年去参加你的次GRE考试。

但是,以上规定的时间真的适用于你自己吗?比如:你能单词背诵记忆效果良好并不会反复花大量时间吗?你能不间断学习一个考试而不会分心吗?这些问题都会左右我们规划学习GRE 的总体时间。因为对自己不了解,所以很多同学按照网上推荐的学习思路复习,*终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总之,在我们开始学习GRE之前,我们不仅要懂什么是GRE,更要理解自己,清楚自己的学习习惯。

问题2:我们先准备托福还是GRE

这个问题真是由来已久:估计从托福和GRE走进*来这个问题就萦绕考生的耳边不绝。有些大学生并未接触过托福和GRE,在先准备GRE考试的思路中次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有些大学生虽然托福成绩一般,但是经过GRE学习取得的进步远大于托福。这是为什么呢?

在思考前,我做个不成熟的类比:假如你是一名外国人,你是先复习汉语水平考试还是参加用汉语写的数学考试呢?我想大家一定会答:当然是汉语水平考试了!真是这样吗?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