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填空特点

[GRE培训]GRE填空特点

来源:网络 2014-10-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填空而言,意义上的重复和结构上的对应是填空题的基本思想,也是解题的基础。



    对于
GRE填空而言,意义上的重复和结构上的对应是填空题的基本思想,也是解题的基础一切的填空答案都可以在句子中找出线索而脱离句子、全凭感觉答对题的几率几乎为零那么GRE填空题中有哪些特点呢?

()点与点的重复

1、特征:连接词和对应空格的影子成分。

2、连接词:指与空格相关的连词和连词结构,出现在句首或连接两个分句,明确指示出两句的逻辑关系。一般分为因果,并列(同义,近义),转折,让步(反义)和递进(同义但程度加深)

3、空格的影子(counterpart):指与空格充当相同成分,结构相对应的词或词组,通常是实词(nvadjadv)

4、处理的方法:依照连接词提示的逻辑关系,影子做相应的变化就可以得到空格的答案。

5、特别提醒:

(1)在空格前和影子前隐藏的notyet等反义提示词的出现使答案再次取反。

(2)取反的全面性,不要轻易排除掉中性答案,可能漏了解。

(3)影子也是空格,连接词连接两空格,选择选项中符合连接词提示逻辑关系的一对词(填空解题中*“横向”阅读答案的题型)

()重复

1、重复:以分号,逗号,冒号分开的上下两句中的各种重复关系。

2、特点:由于没有连接词的存在用别的线索来确定上下句间的逻辑关系,同时不强调点对点,空格对应词,词组,分句都很常见,要抓住其中对应的关键部分或用一些归纳概括或演绎来处理。除了一目了然的重复以外,重复的出现一般分为以下:

(1)否定重复:“it is wrong/presumptuous/irony/paradoxically/foolish to say that”或者将“paradoxically/irony puzzlingly /surprisingly"前置于句首。

(2)

GRE培训 GRE 填空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