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阅读备考四原则

[GRE培训]GRE阅读备考四原则

来源:网络 2014-08-0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许多GRE考生来说,在备考阅读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种已经进行备考但无法获得进步的感觉。



对于许多
GRE考生来说,在备考阅读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种已经进行备考但无法获得进步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考生应该如何备考才能有效的*自身的GRE阅读水平呢?其实,备考GRE阅读主要把握以下四个整体原则就行。

1. 阅读速读要快,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快,是要在重点的地方详细,非重点的地方简略。做题的时候细节题一定要回原文定位,并注意时间/正确率的控制。Keep your pace. 

2. ETS出题者们的一贯态度:(1)犬儒主义(cynicism),就是说总是抱着瞧不起别人的观点。从某种角度上,他们否定广为接受的一些科学,对于新发现比较推崇。他们对科学家总是持着critical的态度,能够批评的地方就会批评。他们对于政府政治和商人持负评价。反对宗教解释。在文学历史上,喜欢推崇一些风格独特,有个人主见的作家以及言论。以上观点不仅可用于阅读,对于填空的原则也是如此。 

3. 阅读过程是为了解题,关于文章内容过于涉及专业的不要纠缠太多,重点是把握整个的结构,也就是说关键的几个论点之间的顺接、转接关系。考到细节的题目时候知道到什么地方定位。 

4. 时间实在不够就读每段的二句话,和文章开头段,搞懂大概结构做题回来定位。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