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备考GRE阅读客观题要点

[GRE培训]备考GRE阅读客观题要点

来源:网络 2014-09-2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RE考生而言,GRE考试是一门考察考生逻辑推理能力的考试,那么对于阅读客观题而言,考生该如何备考来应对客观题呢?



    
对于GRE考生而言,GRE考试是一门考察考生逻辑推理能力的考试那么对于阅读客观题而言,考生该如何备考来应对客观题呢?

()基本题型

1、直接事实题(对文章中有明确叙述的内容进行正面提问的题目)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author...The author states that...The author mentions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as...

做法:同义替换(找原文的语言重复)的三种情况:变换同义词,变换句型,变换同根词词性。

2、取非题/取反题

1)对比题:由强对比语气出的题。对立,文中只有的特征,问的特征,则对A取非即可。

2)改善题:正改善题和负改善题

a)正改善题:虚拟语气+表示正改善的说法=正改善题。做法是“回原文中找缺点,然后取非”。正改善题的说法有:better, improve, more illuminating/enlightening/convincing/useful

b)负改善题:虚拟语气+表示负改善的说法=负改善题。做法是“回文中找优点,然后取非”。负改善的说法有:less illuminating/enlightening/convincing/useful (改善题的变体)改善题的选项特点:1)可能出现极端词汇,2)干扰选项(未取非)

3(in order) to / 举例作用题问法:in order to to (优先排除含有例子词汇的选项做题技巧:先观察以“illustrate”或者“give an example of”开头的选项。标准做法分以下三种情况:a)先结论后举例: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such as, like b)先举例后结论:强因果关系词hence thus therefore c)无任何语言现象:以种情况“先结论后举例”居多。

4EXCEPT /排除题:由四项小列举出的题和罗马数字题(渐少)做题方法:定位于文中的大/小列举。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