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答GRE阅读细节题的小技巧

[GRE培训]答GRE阅读细节题的小技巧

来源:网络 2014-10-1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绝大多数的GRE考生而言,阅读一旦*,细节题就必定会出现问题,原因就在于没有太多时间对文章进行细细查找。



    
对于绝大多数的GRE考生而言,阅读一旦*,细节题就必定会出现问题,原因就在于没有太多时间对文章进行细细查找。那么该如何*细节题的定位技巧呢?

而想要*成功率,就需要考生*对阅读原文理解以及定位技巧。在15秒中内定不到位,然后就放弃定位,稍微仔细看选项,看能不能用主题或其他概念马上排除一些,这个时候基本上就剩2-3个被选了,为了节省时间,选一个*大气的,但是同时写下可能的其他选项。下面是一些答题的技巧:

1---如果GRE阅读后面的题做的还顺利,那么可以回头再仔细看这道题!

2---脑子里记住这个细节定位词,有的时候做后面题的时候会题干或选项给与提示,甚至会作为提干给出行号

3---如果在GRE考试中,后面没有时间了,那么也应该有一定的正确的可能几率不至于漏选。

总体来讲,当后来分析题目的时候,就一定要找出,为什么没有*的定到位?可能的原因:

1--是读文章略读的关系?略读并不等于不读!

2--是脑子里已经清楚这段文字的核心和作用了!还是拿不准定位的具体地方(因为有些核心词出现的频率很高),看来就需要除了核心词外,在找特别的定位词!

3--再有,要考虑综合运用主体定位和段落定位来帮助缩小定位范围从而减少定为时间!

二 提前花很多时间看题这个方法看来也是需要临时记忆的。如果不能记得,那么,那花时间在这上面的意义似乎就不大了。随着做题的熟练,无非就是那些考点:

---套路,主题,结构,态度,逻辑-练习/削弱(注意伪逻辑题一定在原文中出现),作用in orderto(例子,大写人名,试验,数据),对比,缺陷,多少(比较级),两者之间关系,取非,排比(罗马),核心理论词(也就是新的概念次,或阐述重要理论的时候),尾巴,其他随机考点。

这样的话,脑子里早就有GRE阅读理解出题的概念了。看文章的时候自然有的放矢了。

切记:不要在一道题上浪费过多的时间,因为可能后面的题很简单,但是失去了宝贵的时间。

以上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