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数学成绩*的一些方法总结

[GRE培训]GRE数学成绩*的一些方法总结

来源:网络 2014-11-1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GRE数学是GRE考试中难度较小的考试,考生在做GRE数学真题就能体会得到,只要熟知基本的数学词汇,再做上几套GRE数学真题,考场上拿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新GRE数学是GRE考试中难度较小的考试,考生在做GRE数学真题就能体会得到,只要熟知基本的数学词汇,再做上几套GRE数学真题,考场上拿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话说回来仍然有考生对数学感到头疼。下面朗阁小编在此为考生总结了GRE数学的方法,帮助考生更好地复习数学。

  在GRE考试中,新GRE数学难度有所*,虽然GRE数学题一直是*学生的强项,但是考生一定不能马虎,同样要认真备考。把对知识点的复习和GRE数学真题的练习分开,做到高效备战。

  1、有人总结了一些难题,有的是超难的题,有时间就看,没时间就不看,看了看不懂,不要慌,这种题出了根本就是小概率事件,不要钻进难题的牛角尖,没有太大的用处,弄不好可能得不偿失。

  2、在平时的GRE考试备战过程中,要用摸考的规格来复习新GRE数学,不应当词汇题是用摸考的考法,到了数学就很无所谓的样子。在平时的复习过程中要多做GRE数学题,培养题感。尽管数学比较简单,但是它的要求有高。

  3、应当把新GRE数学的基本词汇掌握住,否则做题没有用处。数学真正比较难的地方就是一些专业词汇。

GRE培训 GRE 数学 总结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