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GRE阅读备考需要养成的习惯

[GRE培训]GRE阅读备考需要养成的习惯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GRE考生备考阅读过程中,答题技巧的掌握、题海战术的训练往往是考生备考阅读的主旋律。



  
一般GRE考生备考阅读过程中,答题技巧的掌握、题海战术的训练往往是考生备考阅读的主旋律。那么除了这些备考内容,还有哪些是需要考生在备考中养成的呢?

1)*持一颗好奇心

在阅读中读到晦涩难懂的概念的时候不知道各位是什么态度,学霸的想法是“真有意思啊,我又了解到某些东西”。事实是你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读到这些文章了,去了美国你只会读关于你专业的*文章,所以GRE为你*了一个平台,让你去涉猎更多的领域。当你读到美国宪法修正案、美国黑人奴隶斗争史、女性作家时试着让自己置身于这样一个年代,你会发现自己更投入。

2)随手查阅不懂得概念/事件/人物

GRE阅读的pre-knowledge到底有没有用?这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GRE阅读有两个难点:

①句子晦涩难懂

②时间非常有限,一遍必须读懂

如果你事先对某一概念了解了,那么这个*可以帮你化险为夷。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观点过多的带入到文章,这样会影响你的理解。

当你在阅读时候读到了自己不熟悉的概念,小编推荐两个好的方法给大家:

①使用Evernote/Word等随时记下感兴趣或者不知道想要查阅的东西

②打开Google Scholar或者The New Yorker搜索相关概念

我在准备GRE过程中积累了很多这样的材料,比如法国画家Wattteau、小行星撞击地球,、恐龙灭绝,、地球地壳活动等等。

3)主动去阅读

这是一个再强调也不过分的习惯。阅读时,你必须主动去读,消极被动的阅读会让你读完一篇文章根本不知道讲了什么。而主动读文章*好的方法就是PEAR

PEAR也就是以下四点首字母的集合:

Pause,读完每个段落停下来;

Evaluate,总结大意,思考此段落的作用;

Anticipate,预期下一段会讲什么;

Reassess,读完下一段再对第二步的evaluate进行评估。

读下一段接着继续PEAR

GRE培训 GRE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