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RE考试 > GRE资讯 > [GRE培训]按时完成GRE作文的备考建议

[GRE培训]按时完成GRE作文的备考建议

来源:网络 2014-12-0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中文还是外文,是托福还是GRE,都会有很多考生无法再规定时间内完成写作任务,这往往会让考生痛苦不已。



  
无论是中文还是外文,是托福还是GRE,都会有很多考生无法再规定时间内完成写作任务,这往往会让考生痛苦不已。那如何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写作任务,并且获取一个自我满意的成绩呢?

1、逼迫自己45分钟必须解决一休,压根不要有为了达到你起先的要求,超个一分钟两分钟的想法,无论写多烂,先写出来一篇规定时间内的作文,以后就熟练多了。我有些作文只有520字左右,次*写的非常乱套,但是从来没超过时间。因为考试时间摆在那里,你写的再深入,但是是个半截的,我觉得影响还是挺大的。况且深入不深入和字数我觉得没有必然的联系。练习一阵45分钟,然后甚至压缩时间到40分钟,因为考试你还要检查选题会耽误些。

2、写的时候先写头尾,然后写各个BODYTS,让步段如果是*后一段可以先不写TS(因为不知道时间充足不充足,够不够写这个让步),然后回去拓展BODY,根据时间掌握写多少。也可以先写头和各个BODYTS,然后论证完了再写结尾。这写作结构的顺序可以按照个人习惯喜好来进行。总之还是要先把没每段的思路先定下来的,不容易跑题,而且弹性比较大,根据时间掌握。

3、还有的人觉得不用这个顺序,可以先写头尾,然后回去写BODYBODY 就顺着写就可以了,那个每个BODY结尾的客套话,什么“without the author ruling out the ....”之类的可以先不写,根据时间掌握。

以上三点就是让考生可以按时完成GRE写作任务的建议,希望考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备考过程中将这些建议融入自己的写作备考中,以防正考时发生写不完的现象发生。


GRE培训 GRE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